【赤安】并非遇见(2018/02/24更新)

第三病院里有一棵樱花树。赤井入院的时候刚刚结满了骨朵,到他能够在院里四处溜达的时候,那花开得正盛。等到安室,嘛,赤井零解决了案子得空来接赤井秀一出院的时候,那花老早就败完了。

虽说樱花随风飘落的美景经众多人文墨客的渲染后确实很是让人神驰向往,但近距离地观察樱花的花朵之后其实很难确切地会觉得它本身有那种魅力。
有几分像桃花,却也比不得桃花乖巧可爱。
谈不上有什么味道,似乎相较于梅花又少了几分悠远的存在感。
你说她梦幻吧,可夜来一开的昙花就这点来说自是不遑多让。

说樱花,还是要谈她的壮美。一朵,一树都不足以表现。非要一片的,成群的,那才是她的主场。
粉色的花海,前一天千树万树、后一天花开早已无处觅,两相一比较心境自然就不同了。

零原本并不认为自己是特别容易感春伤秋之人,但此刻也难免不被此情此景所感染。
距离赤井的受伤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除了入院昏迷的那段时间外,两人就几乎没有再见过面。
自己忙忽然是客观原因,可事实上,赤井零自己也有几分赌气不愿去见他的心理。
(居然又自己一个人冲去冒险!他到底是多信不过自己和日本警察的?)
虽然明白,这样的想法本身就故意曲解了些东西,但他并不想去着急修正自己的想法。
(这种“臭屁”的家伙就活该要被教育下。)
不然零实在是咽不下自己这口气。
天知道他听到赤井秀一受伤的消息那刻开始自己经历了什么!
(这次可不是赤井秀一那家伙打打哈哈就能糊弄过去的了。)
零告诉自己,不能心软。
让他看到自己为了他哭已经够丢人了,如果在他养伤期间还不给他点态度,那这人以后估计也不会收敛吧。
故而,三个月来,零并没有和赤井见面。
(这样冷他这么久也该够了吧…这个笨蛋,我不去他就连个电话都不知道打吗…)

如是乎,我们“大人大量”的零大人对于他的老公大人的异样,依旧一无所知。

评论(1)

热度(20)

©yoyosum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