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并非遇见(2/20/2018更新部分)

(“那个,赤井先生虽然你的心情我能够理解,但是否能适当将‘失忆’的事情尽快告知给你的家人。要知道…”)


安藤医生的话反复在赤井秀一的脑中飞转。
除却对已知abo社会六种性别的重新认知带来的冲击,赤井也对那句“尽快告知家人”十分在意。
(是啊。)
如果说之前自己不确定自身处境的情况下,赤井选择了“沉默观察”的话,那么现在呢?
住院的这段时间,赤井常识排除了无数种潜在的可能——自己是否被组织控制意识不清洗了脑,这里是否并不是现实而是自己昏迷中梦中的场景,或者自己真的受了重创所以把现实和梦境给混淆了等等。
然而,不幸又万幸的事,不论是镜子里的镜像,不曾中断的记忆,周围人自然又没有违和感的言行,自己的体检报告与自我体感等等,均将上述假设一一推翻。

如果让boy(柯南君)来总结的话——福尔摩斯的经典台词“排除掉所有的可能性之后,剩下的即使看上去多么难以置信也就是事实的真相。”


(真相啊。)
“赤井秀一,你怕是遇到至今为止最大的难题了啊~”
走出安藤沙耶香诊室的赤井兀自叹道。下意识地摸摸口袋,无奈轻笑“好想抽只烟啊…”

评论(1)

热度(15)

©yoyosum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