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并非遇见(abo预警,有世界线穿越)

火光冲天划破夜空,伴随着轰天的巨响,爆炸的残片四处飞散,漫天的烟雾如暗夜里等待多时的野兽一般狰狞可怕,仿佛要吞噬掉世间的一切。

(啊,我这是要死了吗?终于要结束了。)
废弃的建筑物里那个黑衣黑发有些倒掉眼角的男子,此时正颓然地倒在角落里。他四周七横八竖地躺着不少同样身着黑衣地男男女女。用完的弹头,无数的弹痕,地面上逐渐凝固的血迹,似乎都在用最直接的方式像我们诉说着战斗的惨烈。

(呵,没想到我的这一天也真的来了呢。)
赤井秀一不禁苦笑起来。
(啊,好疼啊。看来还要等会儿我才会去陪你们啊,老爸…明美…)苦笑却不小心牵动了伤口。赤井本能地抽着自己的嘴角。
(唉,还真是不能悠闲啊…)
对讲机和发信器都在搏斗的时候被在暗地里早有准备的琴酒乘机弄坏了,自己更是中了一枪,确实是自己失策了。看来还是小瞧了对手呢。
(呵,还是依旧地不给对方任何犯错的机会啊,琴酒那家伙。)自己虽然躲过了当时可能的致命伤,打倒了琴酒他们,但终究也是无力脱逃如此的命运了吧。
(不过拖住了这边,柯南君他们那边就能顺利多了吧。现在,怕是已经干掉boss了吧…真可惜,好想自己动手啊,干掉那个人…有点不甘啊。)叹了口气,不去管再次袭来的那剧烈如割般的疼痛感,赤井努力让自己的身体躺得更舒服些,忽略那恼人的眩晕感,闭了闭眼。
(呃,这么想起来,估计波本,安室那家伙也会不甘吧,如果我就这么死了的话,那个一天到晚嚷嚷着要亲手杀死我的家伙大概会是什么表情呢?认死理的那家伙的话,呵呵,一定会很有趣的~啊~好想亲眼去看一看啊…哈哈~哈哈)
赤井费力地睁开眼睛,望着上方那虚空的天花板。
(没把苏格兰那事的真相告诉他真是太好了)

(还有,明美啊,我果然还是不想现在就去你们那里啊。)


————————分割线————————

“所以说!你到底是做还是不做!”安室透,不,也许该称降谷零更为合适,此刻正同他对面的男子分毫不让地对峙着。
“零…”对面的男子看得出有几分有口难言的感觉,犹豫了片刻遍又恢复了沉默。
“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眼看对话又要石沉大海,降谷零压抑已久的怒气终于爆发了。他质问着对面的男子,空气冷冷的,口气更是如此,但赤井知道这才是很多人真正生气时候的样子。
“零,你在想什么?我,我怎么会…”男子想要辩解着什么。
“那你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碰我了?”零说着整个脸憋了个通红,明明觉得自己是理直气壮的一方,为什么非得把话说得如此明白呢?!降谷零真的是恨不得把对方撕了个七八十次再说了!!!
“…你误会了零…你先冷静一点。我们…”
“去你的冷静一下我们慢慢谈!我受够了!我告诉你!”此时的降谷零,不,也许咱们还要换个说法,如瀑布一般宣泄着自己的情绪,“我误会了?!那你说你这三个月和我在一起像一个丈夫该做的那样吗?赤井你说你究竟想要我怎么样?!啊?!”

无奈对面的赤井也是有苦难言啊,谁知道他上一秒还好好的(好吧,也许并不好)地在废墟里等待救援,一睁眼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旁边就是一面猛骂着他笨蛋,一面抱着刚醒来的他偷偷抹眼泪的降谷零…不,后来,他才知道对面现在叫赤井零…而自己则是他的丈夫…

好吧,可这都不是最让赤井秀一惊讶的…那个,谁能告诉他,这个abo是个什么东西啊!?!!o_O…?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oyosum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