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花好】圣火美人×屠龙小弟の有爱妄想,写得很隐晦。脑洞来自《梦间集》,结合原本的武侠设定

一切都是脑洞,都是妄想,全部我的锅。
被剧情里两人的斗嘴萌到,后来用圣火和屠龙两打怪,这两连协技能刷得闪瞎我的眼>ω<!!!还让不让人活了!你两!又看了下技能⊙ω⊙,呃,屠龙你说,为什么你和爸爸和倚天哥哥的连协都是加攻,稍稍遇到圣火你就来个加防?!!(ps:圣火遇到屠龙是加攻噢n(*≧▽≦*)n!)(>▽<)妈呀!官方你干嘛!!!塞得我一口一口糖!!瞬间爬到这对!倚天哥哥,我对不起你!>ω<!

~~~~~好了,以上废话,下面正文>ω<!~~~~





圣火令依稀记得,他初次遇见倚天和屠龙时,自己方来到这中原大地数十载,随杨景天游历江湖,几番艰辛,终是立了一方霸业。
想他圣火令来自西域,由的是金发异瞳,红蓝金三色间饶得是七分妖娆三分霸气,瑰丽而不艳俗,真真是妖孽似的侠客样,有种蛊惑人心的魅力。

见得的人多了,见得的兵器自是不少。奇门遁甲、斧钺钩叉……眼花缭乱的新奇劲过了,圣火令本以为这世上怕是再无什么可激起自己兴趣的实物。

直到他遇见了那一红一白的兄弟二人。
     
       ——“屠龙宝刀,号令江湖;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常说质朴才是真,得遇那一刻,圣火令方觉得如不欺我!
再繁复的装饰也藏不了剑身的锋芒刚毅,再奇诡的武功也掩不住剑魂的纯粹清澈。
传说中,最强的剑和最强的刀。关于一个秘密牵扯太多野心。剥去身世的迷雾,圣火只看了那一双人,嘛,或许是一个人。那就连那时的圣火令也无法更好地将其分清吧。那份特殊的情感,那种莫名的情绪。

岁月荏苒,花红似火几番开落。
那红色的挺拔身影已然消散无踪。
纯真总被雨打风吹去,他的春红,来了又去了。江湖其实还是那么个江湖。哪管何朝何代,只是重复着人们的悲欢离合、贪嗔痴苦、梦醒梦落……

夕阳西下,屠龙小弟让我们在梦中再聚上一聚,即便没有最终,集散了也随风吧。

“圣火,愿你有一个好梦,梦里应有人吟唱‘屠龙宝刀,壮丽山河;倚天在侧,游乐江湖’。”

嗯,甚好。

评论(6)

热度(20)

©yoyosummery / Powered by LOFTER